“党的光辉照我心 党史宣讲”隆重举行

发布者:思政部发布时间:2021-06-22浏览次数:28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由思政部和学院团委、学生处共同举办的“党的光辉照我心 党史宣讲”于6月17日下午5点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

在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100年历史画卷中,闪烁着一道道耀眼的光芒,那是一位位共产党员的光辉身影。革命战争时期,广大共产党员为取得战争胜利抛头颅、洒热血,牺牲小我成就大我,他们身上奉献的光芒最为耀眼。

在和平建设年代,以邓稼先等为代表的科学家,雷锋等许许多多普通的优秀共产党人,以实际行动彰显了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职、为民造福的党员本色。

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广大共产党员投身基层一线,以实际行动和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践行“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们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通过大学生党史宣讲团的这次活动,使同学们了解到中国共产党党史就是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奋斗史。学好党史,不仅能体悟到他们“清澈的爱,只为中国”,更能让我们谨记党的优良传统,增强我们续写共产党人使命担当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编辑:赵杨  审稿:王海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