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第三届安徽省大学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大赛中争创佳绩

发布者:思政部发布时间:2022-03-10浏览次数:211

近日,第三届安徽省大学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大赛落下帷幕,经过紧张激烈的专家评审,我校学子在本次马理论大赛中获得一等奖一项,三等奖两项,三位指导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老师,成绩喜人。

我校思政部共推送5项作品参加省赛,其中王晨同学的论文《<共产党宣言>在中国——中共百年文本阐释与意义的变迁》获得论文组一等奖。吕星辰、刘艳萍、张雨晴同学的调研报告大学生党史教育调查报告》、翟艺涵、宁佩云、汪川、张雨晴、刘艳萍同学的调研报告高校三下乡与支教相比对留守儿童益处分析》获得调研报告组三等奖。张彬、王炎、王颖三位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老师。

安徽省大学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大赛是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合肥工业大学、合肥学院承办的具有导向性的省级赛事,由全省高校参赛,最后入围省赛的作品只有150余项。


借此平台,思政部教师将学他人之长,补己之短,将宝贵的学习经验带回学校,弥补不足,戒骄戒躁,为我校思想政治工作再创佳绩。

 

(编辑:赵杨 审稿:王海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