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田园到土木工程学院课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者:思政部发布时间:2022-12-09浏览次数:144

  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为了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2日上午合肥城市学院副校长田园在南教407为22级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的同学们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副校长田园主要从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基本要求这三大方面进行了宣讲。党的二十大是我国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它不仅关系中国未来一个时期的改革发展,也将对世界和平和发展产生广泛而深远的影响。

  巨大风险挑战接踵而至,不仅有风高浪急,更有惊涛骇浪:2018年的中美贸易摩擦,2019年的香港修例风波,还有2020年的新冠疫情,风险挑战一个接一个,哪一个仗都不好打。面对严峻的挑战和重大困难,国家保持战略定力,准确判断形式,精心谋划部署,果断采取行动,付出艰苦努力,为广大人民群众乃至世界交出满意的答复。


  田园强调,全体学生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宣讲结束后,学生们纷纷表示,本次宣讲理论联系实际,深入浅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要在全面把握上下功夫,要在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联系历史和现实进行学习与实践,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作者:赵以想、审稿:江佳庆、王海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