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教师座谈会

发布者:思政部发布时间:2022-12-22浏览次数:10


根据校党委会议要求,校领导“六个一”专项行动之参加教师座谈会安排,12月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和基础教学部教师座谈会在实验楼北511马克思主义学院会议室召开,校领导党校副校长魏宪友参加座谈会,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召开,全体教师参加,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王海英主持。

首先,党校副校长魏宪友给大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马克思主义学院和基础部从小到大,不断发展,逐渐规范,发展过程中也面临很多困难,强调本次召开座谈会的目的就是想了解教师的真实情况和真实想法,解决教师急难愁盼问题,凝聚学校发展动力。

座谈会上共有7位老师进行了主题发言,他们从办学基本条件、教师成长发展、教师队伍稳定和教师待遇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非常中肯,是肺腑之言,表现了强烈的主人翁精神,体现了对学校满满的爱,老师们说教师是学校办学的主体,学校是各位老师安家立身的依靠,大家都希望学校越办越好,能为国家培养合格的建设者是在座每一位老师的心愿。

最后,魏宪友对大家的畅所欲言表示感谢,认为同志们的发言体现了大家对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的深厚情怀,他将把老师们的心声带给学校领导,学校将综合考虑同志们的建议,凝心聚力,促进学校更好发展,也将不断改善师生教学生活条件,努力提高师生的幸福感指数!

                     (基础部马克思主义学院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