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会

发布者:思政部发布时间:2022-12-22浏览次数:10

20221215日下午15点,马克思主义学院会议室暖意融融,党支部会议如期召开,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纪委书记李义宝和宣传部负责人季修栓参加了此次会议。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书记张永会以昂扬的激情开讲微党课《深学细悟聚力量,踔厉奋发新征程》,张书记声情并茂的讲解,让同志们弄懂了”从两个务必”到“三个务必”的内涵,跟着张书记的演讲,大家深入细致地理解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要意义,也全面理解了党对未来国家发展所作的宏伟蓝图和实现路径。微党课期间,党员们多次鼓掌叫好,大家从张书记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解读中,有着不一样的感动。

微党课后,同志们积极踊跃发言,畅谈各自对二十大报告对我们课堂教学的意义,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内涵,以最先进的马克思主义理论成果武装我们的头脑,指导我们进行教学实践,把真理的光辉带进课堂,在学生心田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铸魂育人。

李义宝书记和季修栓部长对会议效果进行充分肯定,他们认为这次党支部会议有讲解有分析,大家都进行了深入思考,发言积极踊跃,会议开得生动活泼,他们尤其对青年教师的发言进行了热情洋溢的鼓励,这次会议充分交流了思想,同志们都觉得收获满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