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2023级普通本科专业思政课集中实践环节汇报会

发布者:思政部发布时间:2024-01-13浏览次数:10

1月11日晚——1月1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2023级普通本科专业思政课集中实践环节汇报会。

在汇报会上,来自23级普本的学生们展示了他们在集中实践环节中的作品和成果。他们通过精心准备,以多媒体演示、视频展示等形式,向同学们展示了他们在实践中所学的知识和技能。汇报会上,学生们还分享了他们在实践环节中的心得体会和经验教训。他们表示,通过实践环节的学习,不仅提高了自己视频拍摄的能力、剧本创作的能力,还培养了团队协作精神和创新思维能力。

本次集中实践环节汇报会的成功开展,不仅展示了我校学生在实践环节中所取得的成果,也为我校实践教学工作的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相信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和全校学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实践教学工作一定会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通讯员:赵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