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本学期期初工作会议

发布者:思政部发布时间:2024-02-22浏览次数:29

2月22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新学期的工作会议在学院会议室顺利召开,全体教师参会。

会议中,首先由院长助理赵杨就期初教学工作进行部署,包括课表核对、期初补考监考和主考工作、质量工程项目验收、开学第一天教学检查、各教学档案材料的制作等内容。第二,由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程海苗就本学期如何开展党务工作进行部署。第三,由教师代表干平领学《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他指出,作为一名思政课教师,要严格按照十项准则来规范自己的言行。“学高为师,身正为范。”不是简单的说教,而是一种精神体现,一种知识内涵和文化品位的体现。

会上,副院长王海英强调了新学期教育教学的重点,鼓励教师们积极创新教学方法,提高课堂效率。同时,提出了“四心”的工作理念,共同营造良好的教学环境,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

此次会议,与会教师纷纷表示将积极备战新学期,全力以赴,为学生提供更优质的教育教学服务。

(通讯员:赵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