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4年度质量工程项目检查验收工作会

发布者:思政部发布时间:2024-02-29浏览次数:10

2月29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分别在滨湖校区和岗集校区,召开2024年度质量工程项目检查验收工作会。会议由院长助理赵杨主持。

马克思主义学院共有6项在研省级项目进行检查验收,检查项目分为阶段检查和结题验收两个类别。其中3项到期项目实施结题验收,3项未到期项目开展阶段检查。本次学院检查验收内容主要包括项目执行情况及采取的主要措施,建设过程中开展的主要活动和创新特色做法,项目建设取得的标志性成果、经验、成效及示范带动作用,项目建设存在的问题、原因、对策与建议,项目经费的落实、配套与使用情况等五个方面。

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对材料逐一审核,并提出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检查验收结束后,赵杨表示,在今后申报质量工程项目时,要注重与时代相结合,过时的选题不宜申报。她说,我院的立项课题质量和数量的突破仍旧是任重而道远,希望我院教师在用心教学的同时,能够鼓足干劲、凝心聚力,创造出高质量的教研成果。

(通讯员:赵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