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春风化雨”微党课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者:思政部发布时间:2024-03-28浏览次数:23

328日下午,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实验楼北511会议室召开了以“习近平总书记湖南之行”为主题的学习研讨会,本次学习会由马院教工党支部书记程海苗主持,支委成员、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程海苗以“习近平总书记湖南之行”为内容,四天时间里,习总书记从长沙到常德,从踏访学校、企业,到调研历史文化街区、乡村,从接见驻长沙部队上校以上领导干部,到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再到听取湖南省委省政府工作汇报,总书记湖南之行日程满满、寄语殷殷;程海苗强调,按照总书记的教导,做为思政教师,“大思政课”我们要善用之,为党、为国家解决好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个根本问题。

会后,程海苗还安排了“春风化雨”微党课的系列安排,并公选了下次主持人的人选,希望大家利用这样的机会,提升自己,相互学习。

(图/文:程海苗,通讯员:赵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