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学院领导深入教室检查开学第一天教学情况

发布者: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8-31浏览次数:10

8月29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土木工程学院院长雷庆关、党总支副书记张敬知深入课堂教学一线进行巡课,全面了解新学期开学第一课教学秩序,督查教风、学风建设。

从检查情况来看,土木工程学院新学期各项教学工作已准备到位,教学秩序井然,课堂教学情况良好;任课教师准时到岗,备课充分;学生出勤率高,上课积极认真。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学院师生以饱满地热情、崭新地姿态迎接新学期。课堂教学秩序井然,师生精神饱满,教风学风良好。校园环境和各项设施明显提升,校区运营状况优良。院领导对开学第一节课情况表示满意,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做好日常管理工作,强化教学督导和服务,及时帮助师生解决开学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优中向优,全面提高师生在教育学习中的主动性和满意度。

院领导深入教室检查“第一节课”教学情况是我院的优良传统,这有利于促进学校各级单位的良性沟通,对稳定教学秩序、规范教学工作、强化教学过程管理、提升教学管理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推动作用。通过各项检查督导措施使同学们快速进入紧张充实的学习生活状态,在全校形成浓厚的教学氛围。

(作者:江经杰 审稿:张敬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