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世界读书日”海报设计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1-04-08浏览次数:511

今年4月23日是第26个世界读书日,在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图书举办“世界读书日”海报设计活动。

海报设计活动要紧扣“世界读书日”这一主题,要与图书和阅读紧密相关。通过“世界读书日”海报够激发大家的阅读兴趣,有效的宣传读书,推广阅读。

1、设计主题
作品必须紧扣“4月23日世界读书日”主题。

2、作品形式及参赛方式

本次大赛以4月23日世界读书日宣传海报为主要形式,提交电子版参赛作品,分辨率不低于300dpi仅接受电子设计版,不接受手绘后拍照。团队落款及主要设计人员,请统一标识在海报的右下角,字体不宜过大。作品统一发送至QQ邮箱zhaoyuting_carol@163.com,参赛选手也可加入QQ群811733310、662884416。

3、活动时间:2021年4月8日至6月15日

4、评选标准及奖项设置
最终将围绕作品的原创性、传播知识准确性、构图与设计、新颖性、大众接受程度等方面开展评选邀请专业老师进行评选,活动设立一等奖1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5个,另设优秀奖若干获奖选手均有实物奖励和荣誉证书。获奖作品将在图书馆网页进行展示。

 

 

                                                                                                                                                                               图书馆

2021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