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建党一百周年党史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1-04-08浏览次数:756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这100年来,中国社会沧桑巨变。从石库门到天安门,从兴业路到复兴路,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中国共产党与时代同步伐、与人民共命运,跨过一道又一道沟坎,取得一个又一个辉煌胜利。百年恰是风华正茂,迈向新征程的中国共产党,举世瞩目。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 100 周年,进一步加深广大师生对党史的认识,普及党史知识,积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引导广大学生真正学党史、悟思想,以优秀的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图书馆特组织开展“建党一百周年知识竞赛”活动。

1、活动时间:2021年4月15日(周四)13时30分。

2、活动地点:图书馆二楼社会科学第一借阅室。

3、活动报名:2021年4月8日至14日在社会科学第一借阅室服务台处报名或加活动QQ群811733310、662884416。

4、参赛对象:全院全体读者。

5、竞赛形式和规则:比赛已现场笔试(闭卷)的形式进行,竞赛用时1个小时 ,比赛全程有工作人员监督,选手应遵守图书馆制度,文明比赛,违规者取消比赛资格。最终依据得分情况进行评比。

6、奖励办法:本次比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若干。所有获奖选手将获得奖品和荣誉证书。

 

                                                                                                                                                                   图书馆

2021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