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开展《师德优秀典型先进事迹学习读本》及《教育警示案例选编》学习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1-12-01浏览次数:275

迎接学院第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和落实校党委关于开展《师德优秀典型先进事迹学习读本》和《警示教育案例选编》学习的通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1130日上午,图书馆组织部门员工集中学习了《师德优秀典型先进事迹》及《教育警示案例选编》,会议由孙学帅主持,图书馆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孙学帅首先带领参会老师集中学习了《师德优秀典型先进事迹学习读本》中的部分先进事迹;随后,又向大家通报了《警示教育案例选编》中几起安徽省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警示教育案例。

孙学帅向参会老师强调要以学促改、以案为戒,严守师德规范,见贤思齐,努力提升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为学院发展、为学生成才贡献力量。

通过本次学习活动老师们更加清楚地认识到教师这一职业的重要性和影响力,特别是在图书馆工作,与学生密切接触,促使大家在日常服务工作中更加注重和维护自己的职业形象,坚守底线,严守纪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