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在安徽省第五届校园读书创作活动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2-02-25浏览次数:456

近日安徽省第五届校园读书创作活动获奖名单在安徽省教育厅网站公布。校园读书创作活动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省人社厅、省文化和旅游厅、省新闻出版局、团省委共同举办,同时也是书香安徽全民阅读活动重点活动之一。在本次活动中,我院图书馆精选的优秀征文共有10篇获奖,其中韦晓倩同学获得校园读书创作活动奖大学生组一等奖;黄心雨同学获得二等奖,李伟、陈艳玲、汪韦、夏彩云4位同学获得三等奖,潘卉娣同学获得优秀奖,孙学帅老师获优秀指导老师。

本届活动宗旨为“读书引领人生,创作点亮梦想”,主题为“致敬百年风华,勇担时代使命”。本次校园读书创作活动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结合“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主题教育活动,按照省委省政府关于书香安徽建设的工作安排,在全省教育系统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形式多样的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把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引领广大师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朴素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