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关于开展2023年图书荐购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3-04-20浏览次数:571

各位师生读者:

为满足广大师生学习、教学与科研等需求,提高纸质图书采购质量,即日起面向全体师生开展图书荐购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图书荐购方式

1.网页端荐购

进入图书馆主页(https://www.cuhf.edu.cn/tushuguan/)→点击“馆藏纸质资源库”→点击“读者导购”点击→“读者荐购”,登录我的图书馆(默认密码在进入系统后需由读者重新设置,初始账号和密码均为学号),输入题名、责任者、ISBN号等图书信息。

2.邮件荐购

填写书名、责任者、ISBN号、出版社等信息,以文档形式发送至邮箱:zhaoyuting_carol@163.com

3.现场荐购

读者到图书馆各阅览室填写《合肥城市学院图书馆读者荐购表》,进行荐购。

二、图书荐购时间

2023年4月20日-2023年5月31日

欢迎广大师生读者积极参与图书荐购,协助图书馆共同建设文献资源,您的推荐意见将是对图书馆文献资源建设的大力支持!

备注:

1.所荐购的图书需符合馆藏要求,必须是具有一定学术性、研究性、参考性的著作。

2.填写《合肥城市学院图书馆读者荐购表.doc》要准确详细,尤其题名和责任者等必备字段要准确无误,以便图书采访人员采购到正确的图书。



 图书馆  

 2023年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