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邀请学生处团委开展关于读书协会的筹备交接会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3-11-24浏览次数:16

为了更好地促进我校读书文化建设,提高读者的阅读兴趣和水平,我校图书馆部门决定成立读书协会。11月23日下午,我校图书馆、学生处、团委、院团委读书社主要成员以及荫桐读书项目组成员在第一会议室召开了一场筹备交接会。

在会议上,学生处处长林岳表达了对图书馆成立读书协会的支持和未来发展的期许。图书馆副馆长蔡晓宇对读书社和荫桐读书项目组同学的原组织架构进行了了解。并与筹备读书协会的主要负责人的图书馆老师周颖,与各同学商讨了读书协会建立和发展方向,主要讨论了读书协会未来的组织架构、会员资格和权利和管理机制等。

与会人员热烈讨论各抒己见,纷纷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看好读书协会的发展前景,并表示愿意积极参与到协会的建设中来。会议最后,确定了图书馆读书协会的组织架构,同时制定了协会发展的近期工作计划。

此次筹备会议标志着我校图书馆读书协会的成立工作正式启动,也预示着读书文化会得到更好的发展和推广。相信在各方人员的配合努力下,读书协会会为我校文化建设注入新的动力和活力。

(通讯员:赵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