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开展“提高服务意识,做好图书管理”交流座谈会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3-12-08浏览次数:10

为了让勤工助学学生积极履行工作职责,提高对我校师生的服务水平,12月05日-12月07日,我校图书馆开展了馆长与勤工助学同学的交流座谈会。为了保证本次交流的质量和效果,座谈会采取了分时间段少量逐批参与的形式。

交流会上,图书馆副馆长蔡晓宇重申了作为图书馆勤工助学岗位的基本职责和常规的工作流程,同时强调了要增强日常工作的责任心和主动服务意识,图书馆致力于为我校学生提供良好的读书环境和学习环境,同时对各位勤工助学学生个人学习和成长表示关心,同时鼓励新入职同学们能尽快适应勤工助学工作,并在工作中不断提升自己。勤工助学的学生们也纷纷交流了目前的兼职工作情况和学习情况,并在图书管理、座位管控方面提出了一些问题和建议。

通过此次馆长与勤工助学同学交流座谈会,有效地搭建了学生和图书馆之间沟通的桥梁,增进了彼此的了解和信任。希望通过此次交流会能够提高图书馆整体的服务水平和精细化管理,为校园创建更加和谐融洽的读书氛围。

(图:周颖,通讯员:赵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