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城市学院大学生读书协会正式成立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3-12-11浏览次数:19

为推进学校书香校园建设,浓郁阅读文化氛围,整合校团委旗下的读书社资源,经过前期的调研、策划、筹备、宣传等系列准备工作后,2023年12月11日中午,合肥城市学院大学生读书协会在图书馆一楼正式成立。本次活动由图书馆副馆长蔡晓宇、图书馆的协会指导老师周颖及读协10余名核心成员参加。

首先,周颖宣布活动正式开始,向同学们阐述大学生读书协会的协会宗旨,即将阅读之风推广且传承,让阅读之风传播到校园的方方面面。蔡晓宇表示,爱读书、爱分享是大学生读书协会同学的必备素养,同时大家也要具备读书宣传的活动策划能力和执行能力,希望大家在以后的活动组织宣传中多锻炼提升自己,同时为合肥城市学院大学生读书协会奉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大学生读书协会成员、老师们合影留念。同学们以书会友,相信未来定能扬帆起航,铸造读协的辉煌。

(通讯员:赵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