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火相传,“研”续梦想——图书馆开展考研资料传承活动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3-12-19浏览次数:14

“秋逝冬至天转寒,一战成硕传后人。”考研的脚步越来越近,图书馆联合合肥城市学院大学生读书协会于2023年12月15日开始举办第一届“考研传承”活动,为24届考研学子加油鼓劲,该项目旨在为24届和25届考研搭建桥梁,弘扬考研精神、传承考研智慧。

在该活动中我校25届学生积极参与,纷纷在文化墙上为学长学姐们送去考研祝福,同时扫码进群登记个人信息,届时将在明年4月份左右领取学长学姐们捐赠的考研书籍及相关笔记。送祝福的25届学生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很有意义,我们送出的祝福会获得学长学姐们考研的宝贵经验,考研路上,我们定会传承师兄师姐的优秀精神,奋力备考。”24届考研学子也表示“学弟学妹们的祝福将转化为考研的动力和温暖,将自己用过的考研书籍留下来,既可以表达对母校的感恩之情,也可以给学弟学妹们留下了丰富的知识财富。”

本次活动透过留言,传递美好祝福,透过书香,传递对母校的情感寄托,以考研书籍为纽带,将考研学子与各年级同学联系起来,传承知识与梦想,是考研学子刻苦努力的见证,更是知识的传递、浓厚温情的生动体现,把考研中需要的勤奋刻苦的精神传承给下一届。

(通讯员:赵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