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2023年第三届“安徽省银符杯英语四级阅读理解”模考大赛喜获佳绩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3-12-22浏览次数:27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三进”工作,为国家培养更多有全球视野、有专业本领、有综合能力的高水平国际化人才,提高新时代我国国际传播人才自主培养能力。由我校图书馆联合北京银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为大家准备“银符杯”英语模考大赛于2023年12月18日圆满落下帷幕。大赛获奖情况于12月20日予以公布。

本次大赛共吸引了省内40多所高校的5000多名学生参加,活动通过银符考试平台自动组卷答题。参赛选手通过手机扫码登录在线报名,在线比赛。我校有百余名学生积极报名参与,其中刘德强、秦蓓蓓、张亚丽同学荣获优秀奖(全省),并于2023年12月21日在图书馆办公室完成颁奖和奖品领取。

至此,2023年第三届“安徽省银符杯英语四级阅读理解”模考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图:周颖,通讯员:赵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