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城市学院2023年面向中职毕业生对口升学网上报名缴费系统开放通知

发布者:招生办发布时间:2023-04-10浏览次数:127

各位中职学校对口升学考生:

我校2023年面向中职毕业生对口升学网上报名缴费工作于4月10日上午开始,预计4月11日23:59结束。

考生信息已导入我校2023年面向中职毕业生对口升学招生报名系统,请各位考生及时扫描如下二维码进入报名缴费系统,凭本人身份证号码+姓名验证登录系统,确认自己的报名信息准确无误后,及时缴纳专业理论考试和技能测试费用120元/人。

操作方式请参考附件中“合肥城市学院网上报名缴费系统使用”指南。

温馨提示:部分报考资格未审核通过的考生无法直接缴纳考务费,请在缴费截止前按系统要求将本人具备三年中职学籍证明材料的图片(加盖毕业学校公章),发到我校招生邮箱zsb@cuhf.edu.cn,待我校审核通过后及时缴费。请相关考生提前准备好加盖毕业学校公章的个人学籍证明材料。

缴费结束后续考试和考务工作,我校会及时在招生官网http://www.cuhf.edu.cn/zsb/上进行统一通知。预祝各位考生备考顺利,考取理想成绩!

特此通知

 

关于开通我校2023年面向中职毕业生对口升学网上报名缴费系统的通知.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