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招生专业及计划

         二、考试科目及内容

1. 对口招生实行“文化素质+职业技能”的考试评价方式,考试内容以教育部颁布的现行教学大纲为依据。考试科目包括文化素质测试、专业理论考试和专业技能测试,满分共750分。

2. 文化素质测试实行语文、数学、英语三科合卷,满分300分(其中语文、数学各120分,英语60分),实行全省统一考试,由安徽省考试院统一组织。文化素质测试内容参照全省统一的《安徽省普通高校分类考试招生和对口招生文化素质测试考试纲要》执行;

        3. 专业理论考试与专业技能测试满分450分,由我校命题、组织考试并阅卷评分。专业理论考试满分200分,专业技能测试满分250分。专业理论测试及技能测试内容参照《安徽省普通高校对口招生专业理论和技能测试考试纲要》(2023年修订版)执行。




        三、考试时间及地点


         温馨提示:以上信息最终以我校公布的经省教育厅、考试院审定的招生章程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