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艺学院】学院领导带队走访2022级新生宿舍

发布者:建筑与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2-09-09浏览次数:403


   98日下午,院党总支副书记童锐、院长蔚芝炳带领院行政助理、新生班级辅导员老师前往宿舍看望了2022级新生。

   每到一间宿舍,童锐都叮嘱新生军训期间一定要注意个人卫生,衣服要勤洗勤换,保持干净要尽快适应学校生活,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注意人身财产安全,谨防诈骗;鼓励学生要学会自立自强,尽快融入建艺学院这个大家庭,凡事多与辅导员、学院老师沟通交流,有困难及时向学院反应;他还强调宿舍是一个小集体,同学之间要学会宽容和理解,平时多加强沟通和交流,增强宿舍凝聚力。蔚芝炳向新生们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概况、学科特色、人才培养等方面情况,他希望同学们要树立远大理想、努力学习、学会生活,在大学期间学有所成,不留遗憾。

热情的话语,亲切的问候,使2022级新生们感受到了学院及领导、老师对他们的关怀。新生们纷纷表示,将积极主动融入校园生活,全身心投入学习,不辜负家长、学校的殷切期望。

(建筑与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