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艺学院】 建艺向上,不惧疫情——建艺学院开展“建艺杯”篮球热身赛

发布者:建筑与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2-11-05浏览次数:185

在当前疫情防控期间,为了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锻炼团队精神与意志,促进同学之间的友情。113日下午,由建筑与艺术学院学生会主办的第一届“建艺杯”篮球热身赛在篮球场举行,院团总支书记李鑫洋老师莅临现场观看比赛,住校教师及新生班部分同学观看了比赛。

起始,双方队伍你来我往,一开始便展现了他们各自的风采,火力全开,难分胜负。随着一次次的进球,旁观者的热情也被点燃,无不欢呼喝彩,为他们心仪的队伍加油鼓劲。传球,抢板,抢断,战略明确,这是体力的比拼,速度的比拼,更是策略的比拼,团队合作的比拼。在比赛进入下半场,两支队伍都全力以赴,不敢松懈一丝一毫的机会。最终21风景园林专业以66:47战胜21专升本。

建艺杯”篮球赛不仅是我院一项传统体育赛事,也是我院积极响应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主题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的具体举措,热身赛的成功举办展现了青年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有力推动了我院学生体育活动和群众性课外体育活动的蓬勃开展。

(作者:李鑫洋,审稿:童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