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艺学院】赛场英豪,燃烧青春

发布者:建筑与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2-11-12浏览次数:171

20221110日上午9点,合肥城市学院全体师生汇聚于体育场内,只为迎接这一年一届激动人心的校运动会。由合肥城市学院建筑与艺术学院学子组成的开场舞给大家加油鼓劲。

  在这秋高爽的季节里,在这绽放青春之力的操场上运动健儿们迎来了风与雨的拼搏与挑战,追求着更高、更快、更强的自我突破。在所有人的祝福中他们一次次地迎接挑战,一次次地努力超越自我。他们用自己的行动充分展示了自己的实力,展现着自己的风采,书写着坚强与拼搏,践行着恒久不变的运动精神。

带着青春的朝气,散发着年轻的激情,搏击生命的长空,越出青春的高度,恭喜建艺学院李沙沙获得运动会女子110米跨栏第一名!建艺学院周爽荣获男子400米决赛第一名的好成绩!另外我校代表队还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此次运动会在建艺学院人员的辛苦准备和各个专业的积极参加下取得了圆满成功,这次活动为整个学校增添了色彩,也在无形中增进了各个专业的了解,拉近了专业间的距离并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


(作者:李鑫洋,审稿:童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