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艺学子在首届安徽省乡村振兴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者:建筑与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3-04-24浏览次数:89

422日,我院受邀参加首届安徽省乡村振兴创新创业大赛颁奖典礼本届大赛以“乡村振兴,你我同行”为主题,旨在加快推进乡村人才振兴和创业安徽行动,引导广大大学生和社会力量做推动乡村振兴宣传者、实践者和参与者。


本次大赛吸引了数万名大学师生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参与,建筑与艺术学院学子在此次大赛中取得二等奖5项、三等奖1项、优秀奖7项的佳绩,充分展示了建艺学院创新创业教育良好成效。

建艺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创新创业教育工作,以增强学生实践能力为目标,以创新实践育人模式为关键点,把大学生学科竞赛作为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抓手。“以赛促学研、以赛促教改、以赛促德育”,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引导学生发扬拼搏精神,立足专业素养,启发创新思维,全面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


/文:陈晓华 诸子诚,通讯员王正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