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艺术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会

发布者:建筑与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3-11-28浏览次数:23

1127日下午,建筑与艺术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会议,学院党总支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教研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建筑与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童锐主持。

会上,童锐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集》第二卷中关于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内容从坚定的理想信念六个方面下功夫进行逐一解读并结合学院实际提出一些建设性意见和建议。接着他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第七章第一节和第二节内容,重点从三个内容进行解读:即一要坚持教育发展、科技创新、人才培养一体推进。二要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三要坚持教育优先发展、科技自立自强,人才引领驱动。

与会人员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文化思想,深刻把握习近平文化思想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坚持学以致用,做到学思贯通、知信行统一。聚焦于国家战略要求,培养高素质人才,不断努力奋斗。                                      

                                       (/文:童锐, 通讯员:王正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