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艺术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者:建筑与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3-11-28浏览次数:26



11月27日下午,建筑与艺术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西教学楼109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大会由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童锐同志主持。

支部纪检委员李鑫洋同志按照会议流程组织实施,首先由即将转正的12同志上台分别宣读本人转正申请书,汇报自己在预备期的思想工作情况。接着由入党介绍人王姗姗同志和陆帆同志介绍12位同志中各自在预备党员培养考察期间的表现及转正意见,最后预备党员与会的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大家一致同意12同志按期转12名转正同志进行了表态发言并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童锐进行总结发言:他首先对12名同志转正表示祝贺与此同时他要求大家要铭记入党誓词,积极参加发挥自己作用做好头雁效应,明确未来努力方向,改正自身不足

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有助于学生党员之间相互了解,也进一步扩大了支部党员队伍为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

/文:童锐, 通讯员: 王正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