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建筑与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3-10-27浏览次数:15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明确新时代新征程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前进方向,切实履行好新时代新的文化使命。10月26日下午,建艺学院教工党支部在西教二楼会议室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在完成缴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等规定动作后,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文件精神。接着,与会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研讨发言,大家纷纷表示,总书记的重要指示高屋建瓴、精辟深邃,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为进一步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指明了方向,必须着眼新形势新任务,学习掌握新方法新手段,提升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为高质量发展汇聚了强大精神力量。

支部书记王正梅强调,就新形势下要抓紧抓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一是加强政治理论武装。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长期重大政治任务,加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教育学习,充分利用网站平台对党支部各项业务工作进行正面宣传;二是围绕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重点,建立本支部党建品牌,加强政治建设、作风建设、能力建设,激发各位党员教师干事创业、担当善为。三是加强宣传阵地建设,营造支部浓厚的宣传氛围。

(通讯员:王正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