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者:建筑与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3-11-28浏览次数:23

11月27日下午,建筑与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在西教二楼会议室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正梅主持。

会上,通过集体观看视频的方式,学习习近平在主持召开进一步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座谈会时的讲话:“进一步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更好支撑和服务中国式现代化”;党总支副书记童锐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强调:“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王正梅领学了《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文件精神。

最后王正梅强调,一是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学深悟透,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二是我们要引导青年学子,勇于承担起谱写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篇章的庄严历史责任,不断推进追求真理、揭示真理、笃行真理的过程;三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通讯员:王正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