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艺术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会

发布者:建筑与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3-12-22浏览次数:13

1221日下午,建筑与艺术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会,建筑与艺术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建筑与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童锐主持。

会上,童锐带领大家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中的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这篇文章,他从三个部分带领大家学习,一是我们要充分认识人才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中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作用,二是全面把握新时代人才强国的丰富内涵,三是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并结合学院的未来规划与发展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随后童锐带领大家深刻学习了如何认识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对我党来说是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这不仅事关党的前途命运,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民族的凝聚力与向心力。

与会人员表示,在今后学院工作中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通过学习教育,推进学习不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团结奋斗,凝聚力量,为学院的建设添砖加瓦。

/文:童锐,通讯员:王正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