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艺术学院党总支召开3月份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者:建筑与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4-03-29浏览次数:10

3月28日下午,建筑与艺术学院党总支在学院309会议室召开了理论学习扩大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童锐主持。

会议上,童锐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校党委书记成祖德在合肥城市学院一届三次党代会上的工作报告,并结合学院实际对报告进行了解读,强调了新时代下建筑与艺术学院的发展方向以及教育工作者肩负的时代使命。参会人员围绕如何成书记的报告内容展开了热烈讨论。

此外,会议还针对当前学院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存在的问题与挑战,提出了改进措施与实施办法,要求全体党员同志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积极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通过此次理论学习扩大会议,不仅提升了全院教职工的政治站位和理论水平,也进一步凝聚了共识,为建筑与艺术学院的持续健康发展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和组织保障。

文:童锐,通讯员:王正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