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青协,遇见你

时间:2018-09-21浏览:726设置

时间的脚步不曾停止,以它固有的频率前进着。就这样,在新学期的开始,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从914日开始招新宣传,经过一、二轮面试的筛选,青协招新活动圆满落下帷幕,一股充满激情活力的新力量注入了青协。

招新期间,为了使新生更多的了解青协,各部门精细分配、统一协作、配合默契、不遗余力地解答新生们对青协的各种疑问,宣扬志愿服务的精神,受到新生们的积极响应,踊跃报名加入。面试期间,在第一轮面试中,对我们提出的不同的面试提问,他们时而紧张,时而舒缓,神态各异,但更多的同学是以自信的勇气去展现个人风采。
    二轮面试中,他们的才艺、能力一一展现,此时的他们更多体现出了胆量、素质、内涵、才华及语言组织能力和临场应变能力。截止19日,青协通过多轮面试,层层筛选,最终确定了各部门见习干事名单。

此次青协招新活动,让加入青协的新干事们感到真正的满足来自你的内心,而不是外界的人和物。遇见青协,遇见你,我们相伴在志愿服务的道路上。青协为你们提供拓展发现自己喜欢的、新的志愿活动的平台,愿你们为接下来的青协人创造新的志愿体验,让青协的明天更加辉煌。

(作者:王雪莲 审稿:胡怡凡)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版权所有©合肥城市学院
学校地址:合肥市巢湖黄麓科教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