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大招新

时间:2018-10-17浏览:653设置

1011日至1012日学院在食堂对面举办了各大社团招新活动,此次招新有20个社团参加,各个社团都在向新生们展示自己社团的特点,优势和才艺。

    招新中有很多精彩的表演,比如器乐社的吉他小合奏,萨克斯表演,路过的有些新生跃跃欲试与高年级学长,学姐一起表演。器乐社的学长们说:“希望新的社员们要牢牢记住自己加入社团的初心。大家加入社团是对乐器的喜爱,我们每周都会开课教大家但是希望同学们也能坚持来上课,最后学有所成”。

招新中动漫社cosplay吸引很多人的眼球,同学们cos了八重樱、百变小樱等,他们说因为喜欢动漫,所以将这慢慢发展成一种兴趣爱好。招新中也出现了百闻不如一见的社团内的“女装大佬”,他一出现,就引起了不小的轰动。

    骑行社顾名思义和骑行有关,他们每个星期几乎都有活动,会组织同学们野外烧烤,有时也会野外露营。

    还有汉服社,让大家了解汉服文化,知道汉服的优美。

    轮滑社,包教包会,带你轮滑带你飞。




    希望每个同学都能进入适合自己的社团,在大学中培养一门新的兴趣爱好,让自己的大学生活变得充实。



                   (作者:汤欣冉  审稿:何晶)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版权所有©合肥城市学院
学校地址:合肥市巢湖黄麓科教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