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学生会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时间:2018-10-30浏览:951设置

20181030我院图书馆一楼小礼堂举办第二届学生会换届大会。四系主席团及部长、151617级院会成员参与了本次活动。本次大会由学生会秘书长胡怡凡老师主持,到场嘉宾有学生处处长王利康老师、团委老师张懿老师以及四系老师。

 

  大会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团歌,全场气氛严肃。随后主席团主席叶明杰上台发言,对上一年的学生会工作做了总结。代表主席团及曾经在学生会一起努力过付出过的干事们表达了曾经在学生会的工作的感受,虽然很辛苦,但收获颇丰,一切都是值得的。面对自己离开这个职务,他不舍,但同时他对学生会即将注入的新血液充满了期待对学生会的未来充满着期待。       

          到了大会的核心环节,选出新一届的主席团主席。办公室负责人给每位到场的学生会成员发了一张新一届主席候选人名单,全体成员进行投票。到了唱票环节,气氛紧张而又刺激,每位成员都仔细的聆听着。随着唱票结束,在热烈的掌声中,新一届的主席团主席诞生——程梦楠。

 

  新一届主席团主席上台发表了自己的就职演讲同时她对学生会的未来做出展望:首先完善各项制度,提高学生整体素养;其次,加强我院与各系的良好关系,积极开展活动,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最后带领同学们做好总结反思此外尽量要求自己对待全体成员多鼓励、少批评。除此之外,学习也很重要,学生会工作是为了给同学提供更好的学习环境,学习是为了能够更加专心工作,服务于同学。

  王利康书记15级代表李天福上台发表讲话。们指出要对学生会成员做出要求,希望院里全体成员找准定位、统筹兼顾、踏实做人、学会换位思考、找平衡点、自我完善、以个人带动团体。随后王利康书记等人给第一届主席团以及学生会成员颁发了聘书。

 

  白驹过隙,岁月如梭。从金色的九月到秋风习习的十一月,个月在不知不觉中悄然逝去充实的工作给学生会成员带来了成长。但不管是阳光明朗、还是风雨交加,大家携手前进,挥洒青春,用真诚去呐喊我们的口号、去践行学生会宗旨。院始终以育德育人为宗旨,并致力于所有城建学院学生的未来发展。相信我老师和学生干部的齐心协力下,朝气蓬勃,宏图更展!

 


                                          (作者:梁依婷  审稿:胡怡凡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版权所有©合肥城市学院
学校地址:合肥市巢湖黄麓科教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