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建筑大学城市建设学院院学生会2019年第一次全体大会成功举办

时间:2019-03-08浏览:1075设置

春路雨添花,花动一山春色。伴随春天的气息,安徽建筑大学城市建设学院院学生会于201936日下午五时在南教308准时举办了2019年的第一次全体大会。此次大会院学生会秘书长胡怡凡老师和全体院学生会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学生会全体成员均正装出席

大会第一部分,由主持人致开幕词,宣布大会开始,并介绍到场老师及主席团成员。介绍完毕后全体成员进行团歌的奏唱。共青团歌的奏唱不仅激励着所有学生会成员奋发向上,歌词中的一词一句更是告诉在场所有人新的一学期要建立新的奋斗目标。参会人员在振奋人心的团歌中愈发表现出激昂的斗志,表达出对未来工作积极向上的斗志。

大会第二部分,由学生会主席程梦楠为全体成员做上学期总结以及新学期活动计划。大会中,程梦楠主席讲述了在上一学期中院学生会成员带给她的一次次感动,也详细的规划了本学期学生会需举办的种种活动以及相关事宜,并对全体全体学生会成员提出了“努力学习 认真工作”的具体要求。

大会第三部分,由各部门代表上台发言,通过演讲稿和PPT的形式进行。每位发言者落落大方,自信且充满斗志的向参会人员展示本学期的工作计划。以新媒体宣传中心为例他们以部门内部小组为单位,首先汇报团刊的新计划,团刊组将顺应建国70周年对建国先烈或其后代进行采访调研。而学院官方QQ则打算在新学期中争取用更加多样的形式来贴近全院学生的生活。微信组则注重能力水平的提升,他们将严格把控品质和主题,着重建设共青团属性。他们认真努力的面孔无不感染着台下的每一位学生会成员,相信院学生会的每一位成员在新学期中一定会以最新的面貌来迎接新的工作挑战。

大会第四部分,由胡怡凡老师上台发言,面对台下一张张认真诚恳的面孔,胡怡凡老师做出了“抓紧内部建设,提高学生会成员整体素质,做创新活动品牌活动”等具体要求。新年伊始,这将是院学生会的再一次启程,他们将认真落实老师的具体要求,在学习生活中更好的服务全院师生。

服务同学、服务大局、自我管理、自我锻炼”是院学生会的十六字箴言,本次全体大会有助于院学生会在新学期中更好的开展工作,树立明确的工作目标。展望新春,全体学生会成员将致力于安建大城建学院全体师生的学习生活,他们将为学院的辉煌不懈努力。可以相信在他们夜以继日的不断努力下,学院的未来一定会更加灿烂与辉煌。

                                                                     (作者:王瑞 审稿:胡怡凡)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版权所有©合肥城市学院
学校地址:合肥市巢湖黄麓科教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