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会春季招生圆满落幕

时间:2019-03-20浏览:718设置

 

阳春三月里,草长莺飞间。为培养当代大学生敢于吃苦,勇于奋斗的精神,坚持“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原则,为学生们提供一个“服务同学,锻炼自我”的平台。2019314日,安徽建筑大学城市建设学院院学生会于食堂主干道展开了为期两天的新学期春招活动。

 

招新当天,需要招新的学生会部门人员早早地在食堂主干道搭帐篷摆桌椅,为前来面试的同学们准备好招新报名表,此次招新的部门有办公室,社联部,外联部,纪律部和新媒体宣传中心等五个部门,每个部门各有两个招新名额。各个部门的人员为了引进新的血液,对每一位前来应聘的同学都热心并且详细地介绍本部门的职能,确保同学们对学生会这一组织有一个全面的认识。同学们积极踊跃的报名,招新现场洋溢着青春朝阳的气息。

招新之后紧随其后的就是面试,安建大城建学院于319日下午开展了春招的面试活动。同学们东教102等待面试面试地点安排在南教201—206,面试现场的招新人员都有条不紊的维持着秩序同学们用清晰响亮的声音,以及沉稳谦和的态度,来应对会成员提出的问题。用饱满的热情阐述自己的观点和看法,不断提出新颖的想法,积极的为学生会未来的工作建言献策,使得此次的春招圆满落幕。

 

通过本次的招新活动,同学们不仅可以提高他们的集体荣誉感和社会责任感,而且能够更好的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次招新活动的举办体现了安建大城建学院注重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正确引导,积极践行,展现了安建大城建学院优良的校风和与时俱进的精神面貌。在以后,安建大城建学院将更加注重人才的选拔和培养,做好对大学生正确价值观的引领作用,为实现中国梦凝聚强大的青春力量。

                                                                             (作者:许安幸   审稿:胡怡凡)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版权所有©合肥城市学院
学校地址:合肥市巢湖黄麓科教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