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建筑大学城市建设学院2018-2019第二学期期末总结大会

时间:2019-06-27浏览:709设置


为了更好的总结这学期的院学生会的工作,促进学生会接下来向更好的方向更好发展。安徽建筑大学城市建设建设学院于626日下午五点于校小礼堂进行了2019年第一学期末总结大会。学生会秘书长胡怡凡老师和团委何晶老师和院学生会主席团程梦楠,张赫铭,刘明,谢腾,王玮,黄宇成出席本次会议。

首先,由主持人宣布大会正式开始,大会开始之后全体人员便起立开始奏唱团歌。随后各部门代表进行下半学期本部门的工作汇报(依次上台顺序:办公室、学习部、文艺部、实践部、外联部、体育部、新媒体、组织部、社联部、纪律部)每个部门的代表发言人都依据自己部门这一年来的工作问题,行程安排进行了汇报,虽然在过程中我们可能会遇到稍许的麻烦与问题,但不可置否的是我们学生会各部门的成员都尽心尽力的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在每个部门的汇报中我们了解到,学习部在这一时期中利用了其管理的公众号学术墙为我院学生推荐许多学习知识如四六级考试知识,电脑软件学习知识。而新媒体部门在这一学期再接再厉将团委微信的阅读点击量提高,除此之外对团刊的内容进行了增添排版上的安排。其他部门也都依据自己平时的任务安排在此次会议中进行认真汇报,同时也在过往中寻找不足,引以为训,共同努力建设更好的安建大城建学院

随后为表彰学生会中工作积极,表现突出的部门及学生干部,学生会依据《安徽建筑大学城市建设学院学生干部管理规定》和《安徽建筑大学城市建设学院学生会章程》统一进行考评,并通过主席团的审核,评选出了优秀部门——办公室、新媒体宣传中心、纪律部。优秀正副部——薛明瑜,尹家丽,徐佳宾。除此之外还有很多在背后默默付出的优秀干事。这不仅仅是对学生会这一学期工作来的鼓励,更是对其工作成果的一种肯定。

大会临近结束,学生会主席程梦楠来进行学生会这一学期的工作总结,她对院会的各位成员提出了许多期望,也希望各位成员能更加的重视自己的工作,帮助学院同时能够更好的帮助同学。

  通过本次大会,不仅加强了院会成员间的联系,增强了凝聚力,而且也为后半学期的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提供了丰富的借鉴经验。此次大会的举办,也加强了安建大城建学院的精神文化建设,为学院更好的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展现了安建大城建学院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

                                             (作者:王尧;审稿:胡怡凡)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版权所有©合肥城市学院
学校地址:合肥市巢湖黄麓科教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