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建筑大学城市建设学院召开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

时间:2019-11-26浏览:676设置

 为了向学生代表报告去年学生会工作情况并选举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及秘书长,安徽建筑大学城市建设学院于2019年11月21日中午在图书馆一楼小礼堂召开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以下简称学代会),会议由学生会秘书长胡怡凡主持,副院长田园,院团委书记王利康,院团委老师何晶、伍红平,院学生会主席程梦楠,学院105名学生代表和工作人员参加此次大会。

 大会伊始,全体成员起立,用嘹亮的歌声奏唱国歌。安徽建筑大学城市建设学院学生会主席程梦楠同学作2018-2019学年学生会工作报告,表示在过去一学年里,安徽建筑大学城市建设学院学生会出色的完成了各项工作,培养了一批优秀的学生干事,协助学院建设良好的教学秩序,引领同学们积极向上。在学生代表表决后,通过了此次工作报告。

 

 

 之后,由程梦楠主席宣读第二届学代会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并介绍了各位候选人情况。经学生代表投票后,由院团委何晶老师监督计票。接着,程梦楠主席宣读了第三届学生会秘书长选举办法并介绍候选人情况,此后继续宣读了第三届学生会主席团选举办法并介绍了各候选人情况。在学生代表严谨投票后,经院团委伍红平老师计票后,由院团委何晶老师宣读了最后的选举结果:胡怡凡,黄芳雨,谢俊超,徐佳宾,刘苗苗,周世耀六人当选学代会委员会委员,胡怡凡担任第三届学生会秘书长,任黄芳雨为学生会主席,谢俊超、徐佳宾、刘苗苗、周世耀为副主席,与会成员向他们表示了热烈的祝贺。

 

 最后,院团委书记王利康进行了总结发言,总结了过去院学生会获得的成就,在满意过去荣光的同时展望未来,她强调在新的一年里,院学生会将面临更多的挑战,期望干事们能万众一心,在完成好自己任务的同时做好学院上下沟通的桥梁。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的歌声中,本次大会步入尾声,由主持人学生会秘书长胡怡凡宣布,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落幕。

 


 此次学代会,选举出了新一批的学生会管理层,为学生会注入了新的动力,同时也向学生代表们传达了安徽建筑大学城市建设学院对改善学生环境的迫切愿望。此次大会的圆满召开,是安徽建筑大学城市建设学院全面贯彻落实教育强国方针的体现,升华了学院管理的民主精神,表现出学院要与学生共同进步,一起努力的管理方针。

(作者:马字正   审稿人:胡怡凡)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版权所有©合肥城市学院
学校地址:合肥市巢湖黄麓科教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