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学生会期末总结暨表彰大会

时间:2020-01-06浏览:723设置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转眼间一个学期便不经意从指缝划过。安徽建筑大学城市建设学院学生会各个部门的工作也暂时告一段落了。回顾这个学期,有欢笑,有汗水,有收获,亦有坎坷相随,但更多的是在学生会中见证了成员们一步步的成长。为更好的总结这个学期院学生会的工作,促进院学生会接下来一个学期工作的开展,安徽建筑大学城市建设学院2020年1月3日中午12点10分在南教学楼208召开2019-2020第一学期学生会期末总结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团委老师何晶、学生会秘书长胡怡凡老师,学生会主席黄芳雨,学生会副主席徐佳宾,周世耀,谢俊超以及学生会全体成员。

    大会伊始,由办公室罗辰辰作为主持人致开幕词,宣布大会正式开始。紧接着,学生会成员全体起立,奏唱团歌。随后学生会秘书长胡怡凡老师发表讲话,她深刻剖析当前学生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生动具体的为学生会的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希望学生会各部门成员都严格要求自身。随后各个部门代表按照次序上台进行本学期本部门的工作汇报。纪律部代表表示本部门做好各项检查的同时,会积极配合其他部门工作,努力为广大学生提供舒适安逸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学习部代表表示在全体部员的努力和其他部门的协助下,成功举办了辩论赛和青年大学习活动,此后将会举办更多优质活动新媒体代表脱稿汇报部门工作将报告内容分为三个部分,分别从形式结合、部门精神和气氛、未来展望进行总结,表示将会继续积极进取,做学院风采的排头兵。组织部代表以幻灯片的形式强调成员们要不忘奋斗初心,践行时代责任。生活实践部代表把部门的活动分为五个板块,并且表示要完善自我,以便更好的迎接挑战。

     大会行进过半,学生会主席黄芳雨宣读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学生会“优秀部门”、“优秀正副部”、“优秀干事”名单。优秀部门代表纷纷上台,由何晶老师为其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紧接着,胡怡凡老师为“优秀正副部”进行颁奖并合影留念。随后学生会主席团代表徐佳宾,,周世耀共同为“优秀干事”进行颁奖并合影留念。不管烈日还是酷暑,不管疾风还是骤雨,不管崎岖还是坎坷,他们都一如既往。学生会之路从不平坦,他们却甘之若饴;奉献之路从不一帆风顺,他们却乐此不疲,志相知,愿相随,爱相伴,心相向。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着服务二字。

     大会临近结束,由学生会主席代表谢俊超作学生会本学期工作总结。他指出学生会的蓬勃发展是成员们共同的期望,努力进步是成员们共同的目标,并强调在以后的工作中,希望成员们秉承学生会“服务同学,服务大局,自我管理,自我锻炼”的宗旨,即使前方波涛汹涌,也要勇往直前,脚踏实地,诲人不倦的做好每一件事,走好每一步路,为协助学院创造良好的教学秩序和学习生活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本次大会,不仅加强了院会成员间的联系,增强了凝聚力,而且也为下学期的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提供了丰富的借鉴经验。此次大会的举办,也加强了安徽建筑大学城市建设学院的精神文化建设,为学院更好的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展现了安徽建筑大学城市建设学院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        

                                                                                                         (作者:孟开阳   审稿:胡怡凡)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版权所有©合肥城市学院
学校地址:合肥市巢湖黄麓科教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