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路上自强不息——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院级评审会

时间:2020-07-14浏览:499设置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当代大学生中树立一批可亲、可敬、可信、可学的榜样,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020年7月13日下午14:30,在图书馆一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校级评审会,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办公室主任、团委书记王利康、学生处长林岳、团委副书记张洲、各系团总支书记、学生会秘书长,会议由团委副书记张洲主持。

 

首先,由张洲宣读了“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评选标准和要求。随后,各系团总支依次介绍推荐的同学的基本情况,主要从生活方面、思想方面、学习方面、社会贡献及志愿服务方面等。各位评委认真听取各系的汇报,观看了一部分同学被地方电视台报道的视频。遵从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采取差额评选的方法,评选19级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2)班马长里、17级工程管理(2)班方玮、17级环境设计(3)班崔晓蕾、19级电子信息工程(3)班夏彩云为校级“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同时推荐19级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2)班马长里、17级工程管理(2)班方玮为省级“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的候选人。

 

最后,王利康发表讲话,她表示要在学院营造“学先进、赶先进、超先进”的良好氛围,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积极进取、拼搏奋进,树立社会责任意识和实践精神,争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大学生,努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作者:伍红平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版权所有©合肥城市学院
学校地址:合肥市巢湖黄麓科教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