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多彩校园 井上添画

时间:2022-04-04浏览:353设置

合肥城市学院机电学院举办的2022年创享计划井然有序公益项目--井盖涂鸦活动已经圆满结束,井盖涂鸦活动中,学子围绕“中国式传统风格和正能量以及2022冬奥会两个主题参与其中,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了同学们的文化艺术品味,而且展示了合肥城市学院机电学院学子的个性风采及动手动脑能力和团结协作能力;同时将我国的传统文化元素与国际节日等元素融入到井绘中,美化了校园的居住环境,把艺术和环保理念融入校园生活,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了校园的精神文明建设。

通过设计井盖,同学们不仅可以提高自己的创新思维和手绘能力,可以为装饰校园出一份自己的力,该活动体现了合肥城市学院学子们的创意生活和校园新风范,展现了合肥城市学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达到了培养学生对学生工作的热爱目的,为配合合肥城市学院加强文明建设提供一个更好的平台,展现了合肥城市学院学生宣传工作水平及先进的宣传设计理念。

此次活动激发了同学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增强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和参与能力,活跃了校园气氛。很多大学生都能够用自己的奇思妙想给校园带来创意与精彩,充分展示奋发向上、敢于创新的大学生风采,为创建丰富的校园文化贡献自己的力量。要相信,在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合肥城市学院将会变得更加迷人!

作者:张智豪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版权所有©合肥城市学院
学校地址:合肥市巢湖黄麓科教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