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系】以篮球之名 扬青春风采

时间:2022-05-17浏览:48设置

--土木杯篮球比赛

为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增强班级凝聚力,展现合肥城市学院学子的英姿2022420日,合肥城市学院土木工程系联合合肥城市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风雨操场举办“土木杯”篮球比赛。

此次活动中,合肥城市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赛场秩序维护、环境卫生清理、球员信息登记等方面做好服务工作,志愿者们分工明确、相互协作,表现出极大的热情,形成了人人参与、人人尽力的积极氛围。

此次赛事持续了15,每一位位队员都全力以赴、越战越勇,充分展示出了他们超强的篮球技巧和极佳的心理素质。各位志愿者也顶着炎炎烈日,认认真真的做好每一场比赛的计分工作,在场观赛同学们也都被这种氛围调动了起来,为队员们呐喊助威。每一场比赛都非常精彩激烈,球、运球、投篮一系列动作行云流水引来场观赛的同学们一阵阵喝彩。

比赛结束,18级道路与桥梁渡河工程专业的队伍获得冠军。同学们依然意犹未尽,不禁感叹道:这不仅仅是一场比赛,更是一个释放我,释放青春力量的过程。土木系学子各自的热情点燃自己、感染他人,赛出了团结协作和勇于拼搏的体育精神。

此次活动的开展为篮球赛创造了积极向上的比赛环境,志愿者们在奉献的过程中也收获了成长与感动,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会更好的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把志愿精神传递给每一个人,让更多的人参与到志愿服务队伍中来。合肥城市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将继续再接再厉,绽放他们的青春色彩。

作者:王筱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版权所有©合肥城市学院
学校地址:合肥市巢湖黄麓科教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