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城市学院青年志愿者为开学季倾情护航

时间:2022-09-05浏览:10设置

“同学你好,我是迎新工作的志愿者,欢迎来到合肥城市学院,接下来我来带你走完整个入学流程!”每当有新生和家长抵达学校门口,志愿者就热情地迎上去,这些都是合肥城市学院的青年志愿者。

本次迎新工作共召集了700余名志愿者,根据迎新职能分为联络组、租借组、推车回收组、咨询组、搬运行李组5个工作小组。联络组负责在校门口调动全体一线志愿者的迎新工作;租借组负责在校门口租借小推车供行李搬运;推车回收组负责在宿舍楼处回收小推车并运送至校门口;搬运行李组负责搬运行李至寝室内。

早上7点,志愿者们就在学校门口准备就绪,等待着第一批新生的到来。从校门口到篮球场,从篮球场到宿舍口,校园里有新生的地方,就有青年志愿者。

在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大环境下,今年新生入学工作仍要求家长不能入校陪同。基于此,合肥城市学院学子主动担当、为新生的大学生活开启美好的第一天。来自22级财务管理的新同学说:“没想到有这么多学长学姐来接我们,很开心,啥问题问他们都知道!”

作为志愿者,无论是在迎来送往还是在默默值守,都是在展现自己的青春风采,合城青春力量,传递志愿精神。

作者:程琬云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版权所有©合肥城市学院
学校地址:合肥市巢湖黄麓科教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