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市团委来我校交流调研

时间:2022-09-21浏览:11设置

920日上午巢湖团市委陈红蕾书记带领巢湖团市委办公室主任钟山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共青团工作。校团委书记林岳热情接待团委老师伍红平、王锐、程琬云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林岳书记首先就我校团委的主要工作内容做了介绍,强调我校在共青团改革、去“四化”工作上的决心和努力;随后林岳书记针对大学生心理健康和大学生就业工作提出了等一系列建设性的构想。

陈红蕾书记对林岳书记的发言做给予了肯定,表示未来巢湖团市委和合肥城市学院校团委可以通过开展优秀青年进校园讲座、学生进企业实习等方式共同促进大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本次会议加强了我校团委和巢湖团市委的联系,进一步拓宽我校共青团工作的思路和视野,为日后各项工作的开展和推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作者:程琬云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版权所有©合肥城市学院
学校地址:合肥市巢湖黄麓科教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