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我团学风采 提高团干能力
合肥城市学院举办团学干部培训会

时间:2022-10-09浏览:10设置

    为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学生骨干综合素质能力,于10月8日共青团合肥城市学院委员会在合肥城市学院滨湖校区图书馆会议室举办团学学习培训会。团委教师以及分团委、学生分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由林岳老师主持。
    首先,学生处处长林岳带领大家学习《共青团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文件精神。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要坚持学习党的指导思想,党的理论精神,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紧密结合共青团工作和团员青年实际,坚持团员自学和支部组织学习相结合,坚持理论学习和实践教育相结合。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领会党的创新理论、体认党的精神谱系、传承党的红色基因,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培训结束后,同学纷纷表示,本次培训收获很大。今后一定以一名优秀学生干部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怀揣为同学服务的热忱之心做好本职工作,承担起学生骨干使命,做好表率,为校为国发光发热。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版权所有©合肥城市学院
学校地址:合肥市巢湖黄麓科教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