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澈的爱 只为中国
安徽省“青年大学习”宣讲交流进校园活动走进合肥城市学院

时间:2022-09-30浏览:10设置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创新丰富“青年大学习”线下活动体系,9月29日下午合肥城市学院于图书馆二楼报告厅开展了“青年大学习”宣讲交流进校园主题活动。本次宣讲会的主讲人为安徽广播电视台的徐军总监,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合肥城市学院党委学工部部长、团委书记林岳、校团委老师以及学生代表。

    生逢其时,重任在肩。徐总监从总书记青年时代“过五关”、四个安徽好青年、做好青年的四个标准、为美好安徽建设贡献青春力量四个方面进行了本次宣讲。徐总监认为:“艰难困苦是砥砺青春的“磨刀石”,勤学实干、创新创造是青春飞扬的通行证。越是在众生喧哗中,越需要一颗真正安静下来的心。越是快速变化的时代,越需要一颗真正慢下来的心。实现中国梦是一场历史接力赛,当代青年要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
    现场的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更加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历练宠辱不惊的心理素质,坚定百折不挠的进取意志,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百年征程映初心,踔厉奋发向未来。本次宣讲会积极引导了合肥城市学院学子们“人生万事须自为,跬步江山即寥廓”的政治思想。作为新一代青年更应该用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激荡起民族复兴的澎湃春潮,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打拼出一个更加美好的中国!

作者:程琬云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版权所有©合肥城市学院
学校地址:合肥市巢湖黄麓科教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