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我“益”起,青春同行
合肥城市学院组织青年志愿者参与运动会志愿服务工作

时间:2022-11-11浏览:22设置

“当我不知道在哪里检录的时候,总有人为我引路。”为更好的服务于广大师生确保第八届运动会顺利举行,合肥城市学院召集了许多优秀志愿者为运动会提供志愿服务工作,红马甲在操场上忙碌的身影,点缀了田径场,也点缀了每一位运动员的心。

 在运动会准备阶段,志愿者们按照各自所分配的时间有序参与到搭建帐篷以及布置场地的任务中比赛做好充足的前期工作。他们一直不辞辛苦,认真投入其中,确保一切准备工作能够有条不紊的进行。

伴随着着一声鸣枪,各项赛事紧锣密鼓的展开运动员们在比赛中团结拼博、挥洒汗水,燃烧激情,绽放属于他们自己的耀眼光芒。而在光芒的背后有一群默默付出的人也组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一个个红色身影不断穿梭于人群中奔赴比赛的各个场地。检录处,他们为运动员做好前期工作,让运动员有充足的准备迎接比赛跑道旁,他们拉起红线维持秩序,保证运动员正常比赛起点处,他们为运动员加油呐喊;长跑时为运动员陪跑,给予运动员信心和动力;终点线旁,他们两两一组去迎接刚完赛的同学,以防他们晕倒和受伤尽管身心俱疲,但志愿者们没有丝毫怨言,始终以饱满的热情服务于大家,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

夕阳西下,运动会闭幕式也落下帷幕,运动场上寥寥几人,青年志愿者们在整理物资,把物资与器材搬回原处,将场地收拾干净,兢兢业业地工作着,力求将“团结、友爱、奉献、进步”的青年志愿者精神贯彻到此次志愿活动的始终。

    在老师和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下,历时两天的运动会圆满结束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传递着青春有爱,发扬着志愿精神,为建设文明校园贡献青春力量。

作者:程琬云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版权所有©合肥城市学院
学校地址:合肥市巢湖黄麓科教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