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献青春时光,谱写新篇章
合肥城市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换届大会

时间:2022-11-17浏览:10设置

    2022年11月13日下午4:30合肥城市学院(原安徽建筑大学城市建设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图书馆小礼堂举办第七届青年志愿者协会换届大会。本次大会到场学生干部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刘钱洋,社联理事会会长王津艺、张文慧,艺术团团长张羽骞,团委助理任丰缘,伙食管理委员会主席杨劲松,志愿者服务队代表团,以及青年志愿者协会部门全体成员。

大会前,全体成员合唱《青年志愿之歌》,然后由团委老师对新任干部表达祝贺并提出工作上的要求:希望新一届的负责人和干部要继续带领部员们认真负责接下来的工作,在新的学期创下新的成绩;其次,就有前会长总结致词,为前各部门部长颁发聘书并且宣读新一任理事会成员为其授牌。最后各代表发言完毕,完成会旗交接合影留念。

    换届大会的举办旨在回顾一年来的工作收获,计划新的一年的开始,同时借此机会增强各部门之间的凝聚力,激发部员们的工作热情与积极性,脚踏实地且坚定理想信念,更好的落实完善青年志愿者协会“奉献、互助、友爱、进步”的宗旨。让奉献精神在青春年华里熠熠生辉!

                                       作者:王乐怡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版权所有©合肥城市学院
学校地址:合肥市巢湖黄麓科教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