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伴“研”途 模考助力
合肥城市学院举办考研模拟考试活动

时间:2022-11-21浏览:10设置

为做好22届考研学子的备考服务工作,帮助他们更好的熟悉考试流程,感受考研氛围,明确备考方向11月19日上午,合肥城市学院在南教举办了考研模拟考试活动。本次模考活动以近十年真题为蓝本,真实模拟了考研考试的整个过程。

为了更好地开展本次考研模拟考试活动,在筹备阶段,学生会以及相关负责人充分调研考研真题题型、广泛搜集考研有关资料使考卷上的知识点覆盖全面,题型分布合理。在全面了解考场关规则细致研究监考操作细节召集工作人员在南教外围拉警戒线布置考场,分配好监考人员与巡考人员。

本次模拟考试严格遵循全国研究生考试流程和考试要求,充分模拟考场环境,真正做到精管理严要求。开考前,各个考场监考员对考试规则及注意事项进行详细的讲解随后进行分发试卷。考试过程中,同学们秉持诚信考试原则,认真答题,监考员们和巡考员们尽职尽责维护考场纪律杜绝考试作弊现象力求营造严肃认真的考试氛围从而确保考试能够公平、公正、顺利地进行

考试结束后,现场参加活动的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学提供了本次模拟考试的平台,既自己下一步查漏补缺、尽快调整复习计划和应考策略有很好的帮助也深刻感受到了学校对考研人的期望与关怀并表示以最佳状态从容备考,不辜负自己的青春梦想,为学校增光添彩

本次考研模拟考试活动历时一天圆满结束,不仅充分展现了我校考研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认真备考的学习态度,更体现出我校认真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生办实事的要求,在思想、学习和生活上全方位为考研学生提供帮助和指导。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版权所有©合肥城市学院
学校地址:合肥市巢湖黄麓科教园区